專注在你所努力的事情上,現在的你就是最好的!


最近遇到幾位研究所的同學,他們一個個功成名就,見面的時候每個人都拿出嚇人的名片來自我介紹,看板味十足, 但自己在人生關鍵時刻卻選擇了信仰, 放棄了人生中最佳的功成名就的機會,但我擁有一張看不見但卻是最真實的名片,那就是主的新婦的身份, 雖然他看不見,但我卻覺得他是最真實的,這是一種裏面的充實,一步一腳印的往前進的感覺,每個人有自己選擇要過的生活, 我相信我所選擇的,且他是最好的, 因為有主的帶領的關係, 所以說是最好的, 主會為我負責人生的, 我雖沒有那些功成名就的頭銜, 但卻有一個最真實在成長的靈魂,且充分知道我應該要努力的方向且要去的地方, 這本身就是一種幸福, 頭銜容易讓人迷失, 位置容易讓人安逸, 所以主才讓我選擇根本搬不出檯面的位置讓我能專注在靈魂的修造上, 這在某方面也是祝福不是嗎?朋友們,尊重你所選擇的, 且專注在你所努力的事情上,現在的你就是最好的, 因上帝跟你同在, 相信這一點,沒一個人的人生就是精彩,因為上帝給每個人都是最好的~ 帶著這樣的觀念就是優秀^^

留言